要他静立看花

“倘用情驯服似小狗摆尾巴”🐶🐿

在很久很久以前,一只小鸟遇到了一条鱼。

小鱼问小鸟:“外面的世界是什么样的?”

小鸟说:“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小鱼说:“我真想去看看,可惜我不会飞。”

小鸟说:“我可以带着你一起去。”

于是小鸟从水里叼起小鱼开始飞。

小鸟和小鱼一起看了许多美丽的景色,渐渐地,小鱼思念起自己的家乡。它对小鸟说:“我想回我的海里去。”

小鸟说:“我一个人会孤单。”

小鱼说:“可是鱼生活在水里,鸟生活在树上,我们本来就不在一起生活。”

小鸟摇摇头,它说:“我的天空和你的海水一样蓝。”

评论

热度(52)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