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他静立看花

“倘用情驯服似小狗摆尾巴”🐶🐿

渤迅的第十八年【正餐】

让我看看是哪一对小情侣在2022年的尾声终于同框了🤨

嗷嗷嗷嗷嗷原来是我们渤迅🤤

看照片你俩还吃得挺丰盛的哈🤤

就是为什么大家都举红酒干杯🍷你迅举个虾🍤

等等差点忘了我还在生气呢😡

同框又是被路人发出来的捏🤗服了渤迅👊

我们的关系就这么生疏吗?为什么渤迅你们俩见面不告诉我们一声呢?不差我那点份子钱💰的话我可以不给,怕我吃太多喜糖🍬的话我可以不吃,但是你明明知道你俩同框了我们会欣喜若狂,还瞒!还瞒!还瞒!我就是嗑你俩了我有什么罪?我连欣喜若狂的权利都没有吗😡

生气!来审判一下这俩人做的啥!

首先是大厨渤做的海鲜🦀:

然后你迅切了个火腿🥓:

话说怎么就你俩美美吃大餐,也没叫严导和磊哥一起?12月6日乌镇戏剧节刚结束吧?

等等让我们再来看一下渤迅在哪🤨:


嗯嗯嗯?同在浙江的湖州四季玫瑰庄园?

好家伙本来以为你们要在乌镇同框的,结果你俩大冬天的跑去庄园看玫瑰做大餐🌹嫌乌镇人太多影响你俩度蜜月是吧👊

再往前翻翻,渤哥八月份的时候一个人就来过这里了:

然后十二月份又把松鼠带过去度假是吧?

“春天该很好,你若尚在场”是吧😋

亏我还以为你俩最近闹别扭了,合着你们过得是蜜里调油啊😅

前段时间,一个自称是迅朋友接受过迅帮助的演员,几次三番在短视频平台上拿迅当噱头发布视频指点娱乐圈江山。后期他甚至越过迅公然喊话渤,以迅朋友的身份请求渤帮忙:

这个视频的评论区还有人问渤迅是不是闹掰了,要不然这个演员怎么还越过迅喊话渤呢。我觉得一个外人怎么也不至于有那么大能量,但是他一系列举动让渤迅很困扰是真的,他喊话的视频评论区全是热心网友帮他艾特渤哥账号。

他口口声声说自己和迅是好朋友,视频里也一直在夸迅,但他这种看似真诚的语气真的很难不让人觉得他在阴阳怪气:

这两个视频还只是他发布的与渤迅相关的视频的冰山一角。迅介绍他和渤哥宝强还有其他导演认识,换来的是渤迅两个人双双被他道德绑架。

他真把迅当朋友会道德绑架渤让迅难做?会拿迅当自己炫耀人脉攀附他人的工具人?

算了吧我说。

感觉这人的心态就是:你也就那样,和我差不多,但你现在身边那么多明星朋友   还能接触到导演制片方,不就因为你有黄渤吗?

不就因为你有宁可睡一个小时五点起床也要亲自送你去机场的黄渤吗?

不就因为在208w虐待助理的新闻满天飞的时候,你有愿意给你助理按摩愿意蹲下身给你系鞋带的黄渤吗?

不就因为你有就算忙得分身乏术也会在冬天带你去庄园看四季玫瑰的黄渤吗?

你有什么了不起的?

那不好意思我们渤迅就是了不起🤗

拜托这种人离渤迅远远地💧


2023年,渤迅认识的第十八年。

祝渤迅、所有同好还有路人朋友们:

健康、平安、快乐、幸福。🐶🐿




评论(13)

热度(7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